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
厦门开通“白鹭分”知识产权服务通道
发布日期:2022-03-25 13:42 字体大小: | |

  为进一步扩大知识产权领域信用信息应用场景,加大知识产权领域守信激励力度,设在厦门市六个区市场监管局的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全面开通“白鹭分”知识产权便民服务通道。

  今后,凡企业法定代表人通过“白鹭分”微信小程序授权查询其“白鹭分”达到680分以上,即可享受所在辖区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免费提供的专利、商标、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通过专家一对一上门指导,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出具知识产权分析报告,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实现知识产权价值。

  据介绍,开通“白鹭分”知识产权便民服务通道,是厦门市知识产权工作与社会信用建设有机结合的重要创新举措,目前已有65家企业通过该渠道获取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共出具43份专家分析报告,内容包括企业商标规范使用、知识产权侵权风险规避、知识产权融资质押政策解答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