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
法律援助、公证、司法鉴定,白鹭信用分可以这么用……
发布日期:2022-03-04 15:28 字体大小: | |

  近日,白鹭信用分联合市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机构,推出“信易法援”“信易公证”等便民服务。把在法律援助、公证和司法鉴定领域的一系列以信用为基础的便民惠民举措,应用到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公共法律服务方面。

  

  “信易+法援”

  于市法律援助中心服务大厅开设白鹭信用分“信易+法援”服务窗口,为守信个人主体提供免预约取号的绿色通道服务、缩短办理时限等激励措施。符合条件的市民在“信易+法援”服务窗口办理申请法律援助,在提供材料真实、合法、齐全的前提下,服务窗口原则上即时审查,符合援助条件的即时指派援助律师。

  “信易+公证”

  联合厦门市公证处、鹭江公证处、湖里区公证处、海沧区公证处等4家公证机构开展“信易公证”试点,为白鹭信用分用户推出免预约取号/免排队绿色通道、缩短公证办理时限、免费咨询与减免代书费、公证办理费用优惠、容缺受理,后补出证、简证办理、简化办理流程等激励措施,为守信个人主体提供优惠和便利的公证服务。

  “信易+司法鉴定”

  联合福建正泰司法鉴定中心,开设“信易鉴定”服务窗口。白鹭信用分达到相应要求的鉴定委托人,在指定的“信易鉴定”服务窗口办理鉴定,出示白鹭信用分及相关身份证件,即可享受免费咨询、缩短鉴定办理时限(因不可抗力、补充证明材料或者需要核实有关情况的除外)、鉴定办理费用折扣优惠等激励措施,给守信人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鉴定服务。

  如何开通?

  

  步骤一:进入“白鹭分”公众号

  

  步骤二:点击页面底部的“白鹭分”

  进行注册和登录

  

  

  步骤三:找到相应场景并点击“授权”后即可成功开通

  

  更多白鹭信用分专属福利

  可在场景页面查询使用哦~

  来源:白鹭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