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8 16:32

  各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委、办、局,各开发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21〕12号)精神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闽政办函〔2021〕34号)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有效提升政务公开规范化水平,现将《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各级各部门要把落实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按照任务分工要求,强化工作力量,压实工作责任,务求工作实效。市政府办公厅将通过季度检查、第三方评估、年度考核等方式,加强跟踪问效。对任务落实质量不高、未按时完成年度任务的将进行通报。

  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6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