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146-12-01-2021-044 文号:  
发布机构:   厦门港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4-19
内容概述:   厦门港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厦门港引航站补充编内工作人员笔试温馨提醒
厦门港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厦门港引航站补充编内工作人员笔试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1-04-19 16:45

  一、考试时间

  2021年4月25日(星期日)下午15:00-17:00

  二、地点

  厦门港引航站(厦门市海沧区嵩屿中路799号)三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1.现场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于考前交由工作人员。

  2.通过初审的人员请于4月25日13:00-14:00到厦门港引航站三楼领取准考证,同时携带所有岗位要求的所有证书原件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若有效居民身份证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或有效证明。

  3.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应佩戴口罩、排队有序进入考点。在到达考点前10分钟,考生应使用本人手机提前打开闽政通APP,考点门口要核验动态“八闽健康码”并测量体温,核验时请滑动一下手机屏幕。考生须认真对照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查询中对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的信息对自己的行程进行自查,并按照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落实,否则不得进入考点考试。考生进入考点和离开考场(教室)过程须佩戴口罩。

  四、考试纪律

  请考生诚信参考,远离考试违纪违法这条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破坏考试公平公正的行为。

  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结束后,须经监考人员同意才可离场。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内容进行抄录、复制、传播,不听劝阻者按违纪处理。考试过程中,请保护好本人试卷和答题卡,若出现雷同试卷的,则成绩无效。考试结束后,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