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2021年11月份“双随机”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2-25 14:43
 
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2021年“双随机”检查结果公示
序号 检查单位 抽中的检查人员 抽中的监管对象 检查事项 检查日期 检查结果类型 现场检查情况
1  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 陈 曦、师毅然 翔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对在港口内进行危险货物的装卸、过驳等作业的行政监督检查 2021/11/10 核查项目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抽查单号:厦门站20211030023,船舶名称白马星系作业情况。

  检查内容详见附件

2  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 郭集阳、柯茂莲 厦门远海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对在港口内进行危险货物的装卸、过驳等作业的行政监督检查 2021/11/11 核查项目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检查记录台账:2021年11月7日东方日本,箱号TTNU1125680,装卸记录符合要求,与申报记录符合;2021年10月20日东方意大利,箱号CBHU4097159,装卸记录符合要求,与申报记录符合;2021年10月24日约翰娜舒尔特,箱号SEKU4304659,装卸记录符合要求,与申报记录符合;操作安全防范,措施符合规范。
3  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 谢乐升、王晓彤 厦门海润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对在港口内进行危险货物的装卸、过驳等作业的行政监督检查 2021/11/23 核查项目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抽查申报编号厦门站20211114023危货申报单,船名马士基卡迪夫,经查看,所报的作业的危险货物名称、特性、包装、数量和作业时间、地点、安全防范措施等与申报单一致。安全防范措施已落实,未发现误报及瞒报、谎报、漏报等情况。
4  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 杨长江、陈文堂 厦门嵩屿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对在港口内进行危险货物的装卸、过驳等作业的行政监督检查 2021/11/23 核查项目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现场检查“泽远”轮装载鱼粉(鱼屑)22TEU,该作业于2021年11月21日申报,并获批准。现场作业货物品种、数量、安全防范措施与审批一致。现场装卸管理人员陈榕城,包装危险化学品的装卸管理人员证书在有效期内。
5  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 孙睿、梁熠 厦门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 对在港口内进行危险货物的装卸、过驳等作业的行政监督检查 2021/11/19 核查项目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查看作业船名为马士基埃森,与所申报的危货品名、特性、数量、作业时间等基本一致,未发现在港区内违规存放1.1项、1.2项爆炸品和硝酸铵类物质,未发现堆场堆存量超过设计标准,未发现存在相互禁忌物质混放混存现象。
6  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 叶毅才、刘良图 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 对在港口内进行危险货物的装卸、过驳等作业的行政监督检查 2021/11/19 核查项目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危险货物名称、特性、包装、数量和作业时间、地点等与申报基本一致,未发现堆场有存在1.1和1.2项危险货物集装箱,未发现堆存量超过设计标准,抽查11月18日作业单,未发现违规混放混存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