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港航物流处“双随机”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2 16:24
 
序号 抽中的检查人员 抽中的监管对象 检查事项 检查日期 检查结果类型 检查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1 刘建煌、林连 港务西海(厦门)油脂仓储有限公司 “港口经营许可”的事中事后监管 2020-6-29 核查项目发现轻微违法违规情况,现场责令改正。 收费的费目名称不规范,已要求企业当场整改。
2 郑国政、蔡国龙 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 “港口经营许可”的事中事后监管 2020-6-30 核查项目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公司实际办公地址在东港北路31号港务大厦22楼。
3 郑国政、蔡国龙 厦门海润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港口经营许可”的事中事后监管 2020-6-30 核查项目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该企业经营资质和收费公示情况总体较为规范。
4 黄日新、陈志远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港口经营许可”的事中事后监管 2020-6-30 核查项目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该企业经营资质和收费公示情况总体较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