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翔鹭码头投资管理(漳州)有限公司(20200619)
发布时间:2020-07-02 16:23
 
序号 检查单位 检查人员 检查对象 检查事项 检查内容 检查依据 检查方式 检查日期 检查结果 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1 厦门港口管理局综合规划处 林云光  陈伟平 翔鹭码头投资管理(漳州)有限公司 “港区内港航设施使用港口岸线审批”的事中事后监管 项目审批情况、工程是否按批准内容建设、港口使用岸线是否变更用途和变更使用人。 《港口法》、《福建省港口条例》、《港口岸线使用审批管理办法》 随机抽查 2020年06月19日

  一、该工程已取得《交通运输部关于厦门港古雷港区古雷作业区南8号通用泊位工程使用港口岸线的批复》(交规划函〔2013〕764号)以及《交通运输部关于厦门港古雷港区古雷作业区南8号泊位工程变更港口岸线使用人的批复》(交规划函〔2015〕405号)。

  二、该工程项目法人依法按批准的建设内容

  、岸线性质和用途使用港口岸线。

  三、古雷南8号泊位工程码头实际使用人因股权变更发生变化,尚未办理岸线使用人变更手续。

  存在问题:码头实际使用人因股权变更发生变化,尚未办理岸线使用人变更手续。

  整改情况:根据《港口岸线使用审批管理办法》第十七条规定,应报原批准机关审批,已按要求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