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厦门港石码港航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纠治不担当不作为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7-28 17:16 字体大小: | |

  为加强思想、作风、政治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面提振精气神,7月14日,厦门港石码港航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纠治不担当不作为专题学习教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级查处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情况,分析了不担当不作为的典型表现和症结原因,阐明了“不作为”和“乱作为”的危害及认定依据和处罚措施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切实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照不担当不作为的十种典型表现,深入开展自查自改。要挖掘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切实把牢理想信念关,做到公私分明,杜绝“慵懒散”和“拈轻怕重”等行为的发生。要勇于探索,敢于迎难而上,在安全管理、港口生产、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部署了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重点,组织了《安全生产法》的集中学习。

  (厦门港石码港航服务中心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