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市港航中心集中学习厦门日报专题长文《奋力开辟跨岛发展新天地》
发布日期:2022-06-22 18:07 字体大小: | |

  6月14日,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集中学习市委政策研究室在厦门日报刊发的专题长文《奋力开辟跨岛发展新天地》,结合厦门港实际及我中心工作特点深刻领会文章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文章从厦门市跨岛发展20年成就、发展经验、发展目标、具体举措四点入手,具体描述了厦门市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和深切嘱托下,筚路蓝缕纵深推进跨岛发展的战略历程。局领导提出,文章对港口之于厦门的重要性,对未来港口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进行了充分的阐述,这是市委市政府对港口人的要求,也是我们港口人的荣耀和责任。

  中心领导在会上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文章重点内容,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文章精神。厦门市跨岛发展战略为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中心应结合单位工作特点,学习贯彻局领导指示,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系统谋划,以更高更严标准系统推进,不辱使命。二是自觉统一思想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发展大局和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干好当前重点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谋划、善作善为,抓好港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船舶服务业监管等重点任务,为厦门港高质量发展守好“安全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