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漳州中心组织《奋力开辟跨岛发展新天地——“提升本岛、跨岛发展”战略实施20周年之际》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22 17:56 字体大小: | |

  近期,根据局机关通知,漳州中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奋力开辟跨岛发展新天地——“提升本岛、跨岛发展”战略实施20周年之际》专题文章。

  

  接到局机关通知以后,漳州中心机关两个支部第一时间采取线上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并在线上进行讨论交流。在初步自学的基础上,漳州中心召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辅导。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厦门跨岛发展的脉络更加清晰,对未来港口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更加明确。作为港口部门的一员,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更加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瞄准目标加强学习、接续奋斗,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厦门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厦门港高质量发展和漳州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