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招银中心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17:46 字体大小: | |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诚信精神,作为国家重要的文化软实力,是新时代人与人相处、国与国相处的道德基础。为进一步加强单位干部职工诚信教育,提高诚信意识,树立诚信风尚,6月16日上午,厦门港招银港航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厦门经济特区社会信用条例》。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最后将诚信落脚到具体行动上。二是开展诚信建设大讨论。大家围绕“诚信为本 服务港口”这个主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厦门港航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以诚信促进开放,用创新做大港口,为全方位推动厦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支撑。三是签订《干部职工诚信承诺书》。单位干部职工郑重承诺“自觉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履行岗位职责、遵守纪律制度和社会公德”等。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是每个公民的立身之本。下一步,我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港区企业、单位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诚信文化,筑牢社会诚信体系基石。(黄立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