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严密疫情防控,保障客运复航
发布日期:2022-05-06 15:33 字体大小: | |

  4月20日,厦门旅游客运码头至漳州港长海客运码头客运航线正式复航。

  

  复航首日,漳州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检疫组水运专班组织开展长海客运码头疫情防控检查。招银中心作为专班成员单位参与检查。此次检查重点围绕测温、验码、一米线、场所消毒、工作人员核酸等工作落实情况,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查立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据悉,乘船旅客须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提前主动出示身份证,在核实“三码一温”正常后方可乘坐客船,有省内外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行程码带*号)的人员暂不得乘坐。

  

  检查中,专班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客运场站作为重点部位,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不懈怠,坚持战略定力不松劲,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工作人员培训,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科学有效应对不断增多的客流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