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迎新春 送温暖——古雷中心走访慰问结对共建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2-01-12 16:46 字体大小: | |

  为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驻地漳州实际扎实开展好 “爱心厦门”建设,完善结对帮扶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在属地展示文明厦门风采,助力厦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古雷中心党支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7日上午,古雷中心支部书记林裕生带队、班子成员和其他在职党员一行到结对共建村“古雷港霞美镇霞美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到霞美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霞美村林先勇书记向慰问组一行介绍了目前霞美村的人居环境和当前返乡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走访慰问的困难群众情况,主要是长期瘫痪、患有重大疾病、精神疾病和残疾的困难群众。林裕生书记表示,新春临近,古雷港航中心党支部十分牵挂结对共建多年的霞美村困难群众,希望困难群众能过上幸福生活,并借此机会提前向大家拜个早年。作为结对共建单位,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村里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村民切实体会到来自古雷港航中心的温暖和关爱。同时,林裕生书记也向村委们介绍了古雷港区近年来的发展和港口生产情况。座谈会后,古雷港航中心林裕生书记和霞美村林先勇书记现场续签了2年的结对共建协议。

   

  随后,慰问组一行在村委干部的带领下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8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新春慰问金和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需求,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障身体,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安全防护工作,鼓励他们以阳光积极心态面对生活。

   

  今后,古雷中心将继续常态化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结对共建村带去更多温暖,传递港口人热情公益、回馈社会的情怀,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厦门港古雷港航服务中心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