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招银中心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18:27 字体大小: | |

  为持续改进党风政风,根据厦纪办关于印发《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的文件精神,招银中心组织召开元旦、春节节前廉政教育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重要精神和王岐山副主席重要讲话精神通稿》,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更加自觉地勇立潮头、勇毅前行,推动港航事业有序发展。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由党支部书记领学并作元旦、春节节前廉政教育,对安全服务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要坚决守住疫情防线,扎实做好港航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要求,强化值班值守,守好“责任关”,积极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非必要不离厦、不离漳;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自警自省,不触红线不出底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