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市港航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1 15:32 字体大小: | |

  为贯彻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市港航中心党支部于12月27日召开专题党课。

   

  党课由中心副主任刘凌子主讲,以《学百年党史重大决议 做港口高质量发展答卷人》为主题,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要点,系统分享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成就等主要内容。同时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应当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自觉性继续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党课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应当在今后工作中树立大局意识,运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立足我中心业务职责,从平安港口建设入手,从平安港口建设入手,进一步做好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克服“坐井观天”、妄自菲薄的不良思想倾向,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动融入厦门港高质量发展大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