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市港航中心开展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15:25 字体大小: | |

  根据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2月18日、19日、25日连续两个周末,中心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邮轮中心周边和金鼎社区,开展文明引导和洁净家园志愿服务。

  在邮轮中心周边,志愿者们沿途捡拾烟头、垃圾,摆放共享单车到固定停放区域,维持路面清洁有序,并在健康步道入口处、红绿灯斑马线对游客、乘客进行文明劝导,呼吁戴口罩、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为出行的市民游客维持秩序、指引道路、解答咨询,提升市民文明出行素质。

  在金鼎社区,为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志愿者来到社区居民楼,全面清理各类卫生死角和乱堆放、乱悬挂、乱张贴、刮涂写,美化房前屋后,并协助社区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经过集中清理,小区楼道卫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清理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本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自觉维护干净清洁环境的卫生意识,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扎实做好爱心志愿服务,再接再厉,践行初心,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助力。

  

  

  

  

  

  

  

  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