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以榜样为鉴 涵养初心使命——石码中心组织观看《榜样6》
发布日期:2021-12-31 15:24 字体大小: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中心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月23日上午,石码中心组织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节目以“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边境上的“活界碑”魏德友、“最美巾帼”孙金娣、“大山妈妈”张桂梅、祖国南大门的守护者——七连屿党工委等“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节目后,党员们深受触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战胜自我、勇往直前的胆量和气魄,学习他们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责任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厦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尽职履责,为港航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石码中心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