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漳州航道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10:08 字体大小: | |

  随着2022年元旦、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频繁,疫情传播风险不断增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漳州航道中心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筑牢港航基层疫情防控防线。

  漳州航道中心党支部书记叶维敏同志主持会议,会上传达了《厦门市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第5版)》、《厦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织牢织密港航领域的基层疫情防控网; 二是严格落实厦漳两市的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如从中高风险区返厦返漳人员要配合做好社区报备、核酸检测、集中(居家)隔离等健康管理措施;三是以确保职工安全健康为原则,加快推进干部职工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加强办公区域疫情防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