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大家齐动手 文明健康洁家园
发布日期:2021-12-01 11:35 字体大小: | |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着力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石码中心积极响应主管局关于开展“文明健康洁家园 扮美鹭岛庆佳节”卫生大扫除的活动号召,立即组织本中心和水运龙海科的志愿者开展“文明健康洁家园”活动。

 

  11月23日下午,在中心领导的带队下,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对办公大院卫生死角和职工菜地进行清理。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归整大院角落的建筑材料并装袋;有的清扫场地落叶;有的拔除菜地杂草……经过一下午的忙碌,大家用自己的双手美化了房前屋后,为整洁靓丽的城市添彩。

  11月24日上午,石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科室为单位,对办公场所进行卫生大扫除。大家对办公室进行全方位打扫,整理个人办公桌,清理垃圾杂物,擦洗文件柜,并做好垃圾分类。

  通过大家齐心协力的细致清扫,有效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办公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文明创建意识,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石码中心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