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凝心聚力·趣味无限 厦门港航道保障中心举办2021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19:30 字体大小: | |

  为培育运动健康的文明新风尚,锤炼航道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的斗争精神,近日,航道保障中心举办了2021年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的与众不同是,你不需要有什么体育特长,而是重在参与,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趣味运动会”开始了!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有6支参赛团队,50多名职工参赛。此次运动会中设置了4类紧张刺激的比赛项目,分别有:“神龙摆尾”、“众星捧月”、“有轨电车”、“抖球摇摆”,每一个比赛项目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娱乐性。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看这边的“神龙摆尾”,每队6人骑在充气毛毛虫前行,携手奔向终点。整个赛事看似简单,实则很容易摔倒,运动员下场以后说:要赢还得腿够长。这不,前面的人想跑快,后面的人跟不上,一伙人不小心全部摔成了一片,引得众人哄堂大笑。

  再看那边的“抖球摇摆”,也是欢声笑语不断。每个比赛选手必须将捆绑在腰上盒子里的20个小球全部摇出来,用时短者获胜。裁判哨声一响,比赛队员跟按下马达似的,一起“摇摆”起来,为“摆脱”小球,可谓是使尽浑身解数。

  “有轨电车”、“众星捧月”这些项目同样靠的是团队协作能力。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彼此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是比完这项还要比那项,赛完个人,赛团体。真是趣味运动会,乐在其中呀,大家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

  最后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声中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趣味运动会开得非常成功,不仅展示了航道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航道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还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及身心放松的愉悦,让我们明年再相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