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厦门港引航站开展2021年度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17:59 字体大小: | |

  近日,厦门港引航站举办2021年度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趣味团体比赛为主,旨在通过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丰富引航职工文化生活,放松心情、锻炼体魄,增进引航职工交流,增强引航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为有效缓解引航防疫专班人员精神压力,充分考虑专班人员场地、时间等因素,精心设置比赛项目,采用“多人组队,每人参加,平均成绩”的方式开展。

  在篮球场上,踢毽子、跳绳、单人徒手垫排球等比赛项目分批次开展。大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勇争先,全力拼搏。场上竞争激烈,场下观众加油、呐喊、嬉笑声不断,现场气氛火热、其乐融融。

  在专班休息室,执行完引航任务的引航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利用休息时间,控制人数,一对一相互计时监督,逐一开展三个项目的比赛。经过5天的时间,38名身处专班的引航员全部完成比赛项目,为各自所在队伍增光添彩。

  比赛结束后,引航船队新来的职工意犹未尽地说,“比赛项目看似简单,其实不易,采用团体计分,集体荣誉感更强了。通过这次活动,感觉和领导、同事之间更加亲近了。希望以后还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身处专班的引航员表示,这样的集体活动能够充分考虑当前引航防疫专班的运转模式,切实提高引航员的参与感和集体荣誉感,有效舒缓工作压力,提高精气神,大家一定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港口经济发展双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