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战“疫”先锋 感谢有你
发布日期:2021-10-14 17:18 字体大小: | |

  自厦门市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以来,厦门港引航站全面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 疫情防控当先锋”活动部署,坚守海上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同时,深入践行“海上国门·引航员”党建品牌理念,组织党员参与北附小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利用国庆假期参与无物业小区金屿楼的入口值守。

  近日,厦门市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发出后,厦门港引航站志愿者们总结前几次参与志愿服务的亲身体验,觉得核酸检测现场工作人员持续在高温下奋战,水分流失较大,对解暑饮料的需求较大,立即准备红牛、盐典、王老吉等解暑饮料。10月3日,在组织参与核酸检测现场志愿服务的同时,为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解暑饮料,感谢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战“疫”先锋,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献出引航人的爱心。

  战“疫”先锋,感谢有你!一个个“白衣勇士”,一个个“红马甲”,厦门港引航站全体干部职工感谢他们在这场战“疫”中挺身而出、辛苦付出,引航人将以他们为榜样,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守引航防疫专班,用实际行动一同守护厦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