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招银中心开展“洁净家园 美化环境”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17:15 字体大小: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总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经验上,进一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10月12日上午,招银中心开展以“洁净家园、美化环境”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中心全体干部积极主动参与,对办公室、公共厕所、职工之家、楼道等场所进行全面冲洗和打扫,力求做到整洁卫生、办公桌椅无积尘、整齐摆放不乱堆杂物,实现清洗清扫无死角、全覆盖,营造整洁和谐的办公环境,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干部职工“爱单位、爱集体”的意识,增强“爱卫生、爱文明”的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要求,充分展现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中心主任申龙泰同志提出具体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二是要提高环境卫生意识,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三要争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倡导者和实践者,进一步树立“我是文明单位人,创城工作我为先”的担当意识,切实做到文明出行、文明用语、文明就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