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石码中心联合龙海海事处开展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9 17:37 字体大小: | |

  为推进港区安全生产工作及码头企业守法经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9月24日,厦门港石码港航服务中心与龙海海事处联合到一比疆作业区开展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采用“内外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检查,首先到码头作业现场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是否装卸海砂、源头超限超载治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组还查看了企业的相关台账,最后,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指导服务。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国庆将至,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各环节安全生产隐患,夯实安全基础,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台账;二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严禁非法海砂进港装卸,做好砂石合法来源证明的查验;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强化人员管控;五是要关心关爱船员,做好服务工作,确保船上船员生活所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