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15:19 字体大小: | |

  9月18日上午,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部署动员会,中心主任梁熠作动员讲话。会议传达了局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立足中心职责,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勉励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团结、坚强、有力的战斗队伍,全力支援当前我市同安区疫情防控,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展现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会议宣读了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并向中心职工发出倡议,组织签署请愿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去,召之必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服从命令听指挥,站稳政治立场、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严格按部署完成工作任务,展现港航中心的良好形象。

  

  

  当前,防疫一线工作任务繁重,我中心响应号召,落实精准“双报到”,积极参与共建社区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爱心帮扶、联防联控、洁净家园、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自觉当好防控知识的讲解员、文明行为的引导员、社会稳定的维护员,组织居民群众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心携手、共克时艰,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图一:参与金鼎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

  

  图二:参与双狮山小区测温值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