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同心战“疫” 勇当先锋 漳州中心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15:11 字体大小: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漳州中心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迅速建立排班工作机制,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认真落实 “双报到”制度,组织党员向共建社区党组织报到,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融升社区居委会,漳州中心党员们,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置身战“疫”前沿,他们主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在各小区大门口开展出入小区人员登记管理、体温测量,他们与社区干部一起,入户“扫楼”“扫街”开展人员排查,帮助居民扫码核酸预登记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落一户、不落一人”。

  在全员核酸检测现场,也出现了漳州中心志愿者的身影,“请出示微信登记码”“请排好队,保持一米距离”他们在现场开展一米线距离提醒、辅助打开健康码、辅助维持现场秩序,贴心服务、耐心指引,让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第一线。

  下一步,漳州中心党委和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旗飘扬践初心,疫情防控当先锋”活动和精准“双报到”活动的开展,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同心携手、共克时艰,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