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党建引领 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27 16:11 字体大小: | |

  8月13日下午,厦门港引航站第三党支部与海润码头第三党支部以“党建引领,融合发展”为主题开展共建活动。

  海润码头一行在调度指挥中心听取引航生产流程及信息化技术在引航生产中的应用情况介绍,重点了解厦门港引航船舶信息可视化平台、厦门港引航船舶监控系统、厦门港船舶调度管理系统(3.0)运行使用情况。随后,集中观看党建微视频《沧海弄潮战旗红》《不忘初心 志在引航》,以零距离视角了解引航员任务执行全过程。

  在双方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引航站第三党支部与海润码头第三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双方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各单位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通过结对共建,双方努力构建“平台+支部”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提高示范效应,增强辐射作用,共建、共促、共赢,为厦门港口岸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厦门港引航站党总支副书记、副站长张天从代表引航站感谢一直以来海润码头在疫情防控引航生产、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他表示,引航站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引航服务,大力支持海润码头智能化改造项目的顺利开展,共同为厦门港建设世界一流港口作出新的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