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党群同心聚活力古雷中心组织参观厦门港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20 11:45 字体大小: |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厦门港古雷港航服务中心党支部于7月2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厦门港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廉风和畅看漫展 党群同心聚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厦门港党群服务中心是集党建示范、品牌孵化、党员教育、服务群众、智慧管理等功能一体的新时代基层党建创新实践基地,首家跨厦门、漳州、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多种所有制成分党组织共建的党群服务中心。

  在厦门港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通过“启、承、跃、腾、径”五个板块、200多幅厦门港珍贵图片和陈列物品,以及讲解员精彩讲解和现场VR互动,详细了解了厦门港的发展史,充分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厦门港翻天覆地的发展成就和崭新新风貌。随后,在宣誓厅由支部书记领誓带领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沉浸式互动投影和震撼的感官视觉体验。

  厦门港党群服务中心提供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平台,现场的党员干部深有感触,通过本次“零距离”参观,不仅能从厦门港的发展史当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更是激励我们港航队伍立足岗位、主动作为, 为新时代厦门港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