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喜迎建党百年 关爱人民幸福——招银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5 17:53 字体大小: | |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6日,厦门港招银港航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将爱心结对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载体,开展以“喜迎建党百年,关爱人民幸福”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招银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队走进共建社区献爱心,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

  走访过程中,支部书记申龙泰同志深入询问困难党员范成民和困难群众齐珠的家庭开支、经济来源、身体健康等情况,同时向两位同志分别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生活,在党员范成民同志工作单位中,大家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范成民同志热泪盈眶,拱手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各级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关爱,我会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此次爱心走访慰问活动,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方式,是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体现,是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厦门港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