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追寻红色足迹 缅怀峥嵘历史——招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5 17:45 字体大小: |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要求,7月8日上午,厦门港招银港航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缅怀峥嵘历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习《厦门红色记忆》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由革命星火、抗日救亡、解放厦门、厦门芳华四个部分组成,以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时期、第一次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为主线,以物述史,通过介绍各历史事件中的革命先烈、英雄团体,展示了中共厦门地方组织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弘扬了厦门共产党人和建设者不屈不挠、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百年华诞,风华正茂。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为厦门港航事业的发展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