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航道中心党员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08 12:12 字体大小: | |

  7月1日,是一个载入史册、值得铭记的日子。厦门港航道保障中心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实况。大会结束后,阙明华书记集中组织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初步学习讨论。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讨论活跃,反响热烈。党员孙文强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就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缩影,今天的庆祝大会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让百年党史的伟力更好化作亿万党员干部前行的动力,不断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奋勇而为。

  党员郑威回顾了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了之时,深感倍受鼓舞、心情澎湃、精神振奋,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和希望。

  阙明华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对中心党员提出了勉励,他指出,站在百年新的起点,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党恩、跟党走,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多次强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的号召,继承和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始终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不懈努力,为中国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成就更大伟业的“百年建党精神”。作为一代航道人,全体同志要努力赓续港口人、航道人的“精神血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的崇高追求、舍身忘我的拼搏奋斗,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积极姿态,全力推动中心航道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厦门港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