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古雷中心开展食堂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28 15:11 字体大小: | |

  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6月23日上午,厦门港古雷港航服务中心邀请古雷消防大队岱仔救援站到中心开展食堂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食堂存在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切实保障食堂用电、用火、用气安全。岱仔救援站和综合科人员通过到食堂实际查看,重点围绕电器设备、用电线路以及燃气设备使用检测维护情况,食堂消防安全疏散通道、疏散标志、应急灯照明、灭火器材的配置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排油烟管道清洗是否干净等主要内容开展检查。

  针对存在的隐患,岱仔救援站陶站长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对食堂炊事员和厨房安全员开展了安全教育,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现场示范。古雷中心领导强调,食堂要加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防火这根弦,坚持隐患排查整改不留死角,确保食堂消防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