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古雷中心深化“党建共建+安全宣传”模式
发布日期:2021-06-28 15:03 字体大小: | |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厦门港古雷港航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建互促联创共建优势,深化“党建共建+安全宣传”模式, 6月18日,与党建共建单位古雷拖轮公司在古雷拖轮基地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党建共建活动,旨在把安全知识普及到企业一线,促进行业从业人员党性修养和安全意识双提升,保障古雷港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共建活动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安全教育有机融合,通过理论学习、主题宣讲、座谈交流、分发宣传用品、参观互动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点宣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和实操安全措施保障,并就近期重点安全工作开展、成效及下一步的共建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推动安全责任再落实。

  随后,全体人员登上拖轮参观了驾驶舱、机舱等功能区,详细听取了现场人员对拖轮设备配置、人员配置、生产作业等情况介绍,让大家对拖轮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据悉,共建活动当天上午古雷拖轮公司新建造两艘全回转拖轮顺利下水,标志着古雷拖轮在壮大船舶队伍、保障拖力需求、促进“平安港区”建设方面迈向新高度,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