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港航中心组织参观《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1-06-09 17:35 字体大小: | |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日上午,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华侨博物院参观《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展览分为“开天辟地”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两大部分,共展出75个版面、200多幅图片。“开天辟地”深刻论证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必然性,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过程;“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系统展示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熔铸锻造出的一系列惊天地、泣鬼神的中国共产党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港航事业,围绕打造平安港口,助力厦门港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