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招银中心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14:46 字体大小: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苗接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下达的疫苗接种任务,提升招银、后石港区疫情防控水平,有效构筑港区疫情防控屏障,4月28日,厦门港招银港航服务中心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对本行业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摸清底数。各单位要全面梳理接种人群,精准掌握接种人数,进一步摸清摸准底数,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全覆盖、零遗漏”;三是要全面精细落实接种准备工作。各单位要明确疫苗接种负责人,落实知情同意和自助建档预检登记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和接种计划安排,有序有力推进“应接尽接”工作;四是要畅通信息报送机制。各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疫苗接种信息日报制度,及时更新上报接种人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