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古雷中心党支部与6家单位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14:34 字体大小: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区域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协力促进古雷“平安港区”建设,4月27日,厦门港古雷港航服务中心与古雷拖轮公司、东山海事处、漳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漳州海警局漳浦工作站、古雷港航服务中心、厦门港引航站、中国外运福建有限公司等6家古雷港航单位签订共建协议。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古雷管委会迎宾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古雷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冠宏、综治中心主任曾庆龙应邀出席,各共建单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古雷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冠宏向签约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开展党建共建实践活动,是签约各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有效途径,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有力响应,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益尝试,希望各共建单位要牢牢把握“党建聚合力、共建促平安”的主题,以结合各支部在古雷港区中心业务为关键,注重政策协调、工作协同、业务协作,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提升各方服务和保障能力的实际动力,为古雷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过后,各共建单位围绕共建目标、共建原则和机制、共建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古雷中心主要领导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同其他6家共建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开新局,增强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港口资源效应发挥最大化,为古雷发展提供更加完善的港航服务保障。各共建单位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依托结对共建形式搭建沟通互联平台,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实际举措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