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东山港区公众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30 14:30 字体大小: | |

  经过一年的停产升级维护改造,中石化(森美)铜陵油库面貌焕然一新。4月22日,在正式投产前,确保安全前提下,成功举办东山港区公众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网络直播方式,通过镜头让公众线上“云游”海岛生态油库,全方位向社会公众展示东山港区在贯彻落实绿色低碳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

  

  

  2020年,铜陵油库在各级管理部门指导服务下,通过隐患排查治理和工艺设备升级改造,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经验证,改进后的污水处理系统污水回用率可达到100%,每天减少新鲜水消耗量0.3吨,对周边海域实现零排放目标。

  

  此外,该企业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通过油库配套油气回收装置对装车作业过程产生的油气进行回收,油气回收处理率达96%以上,实现有组织达标排放,获得地方政府高度评价,以实际行动守护港区碧海蓝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