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石码中心工会组织开展迎建党100周年摄影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14:08 字体大小: | |

  为积极响应厦门港口管理局关于举办厦门港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的活动号召,进一步提升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摄影摄像技术水平,推进中心信息宣传工作上台阶,厦门港石码港航服务中心工会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福建青年摄影协会副会长冯木波老师来到中心,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为期2天的摄影基础知识培训。

  冯老师首先通过课堂授学的方式,为全体人员讲授了照片的取景构图思路以及新闻采编配图的要点,重点对在机关活动中的相关拍摄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围绕此次厦门港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的主题,带领重点培训对象来到辖区码头企业的作业现场,开展实地讲学,指导学习人员紧扣主题,挖掘具有港区特色的拍摄素材。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全体干部职工学到了摄影基础知识,同时也为中心向主题摄影展交出满意的作品奠定了基础,对提升本单位信息宣传质量有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