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我向党来诉衷肠 一颗红心永向党
发布日期:2021-04-27 14:02 字体大小: | |

  --厦门港航道保障中心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表达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真诚祝福和真挚情感,4月22日下午,厦门港航道保障中心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活动由中心工会发起,公告一发出就得到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积极响应。“我是一名普通基层党员,我的思想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抓建设、促养护,奋力推动航道保障能力再上台阶,为实现共产主义崇高理想贡献自己的力量”,建设养护科党员陈庆华谈到。

  

   

  在主题活动中,中心党员、群众纷纷通过“一心一意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满腔热血报党恩”等文字,表达对党、对组织的热爱和感恩之情,以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贺,抒发自己始终听党话、坚决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航道人的精神风貌和党性修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