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古雷中心紧锣密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30 09:43 字体大小: | |

  春风化雨满四泽,党史学习正当时。厦门港古雷港航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组织观看中国党史专题讲座。3月23日,古雷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系列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铸牢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

  

  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组织观看华侨大学副教授肖北婴的《指导方针 目标任务 战略举措——研读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课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双促进。

  

  开展“我们一起学党史”活动。用党史培根铸魂,筑牢思想根基。每天制作精美图片在古雷中心工作群回顾“党史上的今天”和党建知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生活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