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媒体视角
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关于提倡政务服务事项网上预约办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8-02 11:06 字体大小: | |

广大市民朋友: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审批服务效能,根据我市当前疫情形势,凡需要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提倡广大市民朋友通过“网上预约”的方式办理。现通告如下:

  一、自8月2日起,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办理的业务提倡网上预约办理。您可通过网上预约方式,合理安排办事时间,我们将在预约时段优先为您办理相关业务;如您未进行网上预约,您也可直接到现场取号办理,现场取号办理可能需要等候较长时间。

  二、网上预约具体途径: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网上预约。

  一是关注“厦门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政务”,选择预约服务;

  二是登录“i厦门”APP,点击首页中的预约大厅,选择“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预约;

  三是登录“闽政通”APP,点击首页右下方“我的预约”,选择“厦门市”进行预约。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可拨打24小时值班电话0592-7703998(技术支持0592-7703591)。

  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

  2021年8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