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赴厦门港口局审批窗口调研优化行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09:28 字体大小: | |

  5月26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政法处二级调研员蔡慧民、省交通保障中心副主任林森等一行来到厦门港口管理局审批窗口,就优化行政服务工作开展调研。厦门港口管理局副局长任晓梅、法规处二级调研员张罡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政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与局审批办人员座谈交流。局审批办就审批窗口优化服务提升效率、压缩办结用时、推行“即来即办”、为港航企业节约成本等作了汇报。蔡慧民二级调研员对我局高度重视行政审批、不断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即办件占比、提升审批效率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大家反映的省网办事大厅网速慢、海事部门推送电子证照、省效能考核设计指标等问题,表示将向省有关部门反映并推动解决。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3楼B厅便民服务办事大厅抽检我局审批事项办事指南二维码、现场观看工作人员演示登录审批服务平台办理审批流程、深入了解审批制度规定等情况。调研组强调要持续提升审批服务效率,下大力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港口高质量发展。          

  (供稿:局审批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