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倡导诚信经营,共建和谐口岸——市诚信促进会叶会长一行拜访我局
发布日期:2022-06-10 09:23 字体大小: | |

  5月25日上午,市诚信促进会叶重耕会长一行拜访厦门港口管理局,与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长文等座谈交流。双方就为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关于弘扬诚信文化,加快厦门全国信用示范城市建设,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开展“诚信厦门行,喜迎二十大”活动及“倡导诚信经营,共建和谐口岸”诚信主题宣传活动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先锋,局信用办等人员参加座谈。

  

  市诚信促进会叶重耕会长首先介绍了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的意义和相关工作的安排。夏长文局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市诚信促进会及各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市诚信促进会办好活动,以此次诚信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厦门港诚信守法宣传,优化港口服务,让信用成为促进社会资源优化配置的有效手段,助力厦门港口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双方就如何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并形成了初步方案,下一步工作将根据方案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