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致厦门港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3-29 13:44 字体大小: | |

  全体干部职工: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面临艰巨挑战。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争做疫情防控的身体力行者,彰显以大局为重、大爱为怀的责任担当和道义坚守。现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上来,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自觉履行疫情防控各项义务,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主动深入港口防控一线,在疫情防控中守初心、担使命,以严的纪律、硬的作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二、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局属各党组织、党员要结合“双报到”主动到社区充实基层防控力量,积极参与社区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协助开展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宣传,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做到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能胜。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响应号召,带头落实个人及家庭防护,带头减少不必要的走访和聚集活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三、注重宣传引导,精准建立正确舆论导向。要充分挖掘和宣传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全局营造不畏艰难、勇于胜利的浓厚氛围。要传播正能量,凝聚精气神,树立科学、理性的态度,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依靠科学战胜疫情的信心。

  四、坚持科学防控,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安全管控、就餐管理等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要增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勤通风、勤洗手,少出门、不串门,不组织和参与各类集会活动,主动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接种疫苗,引导带动家人、亲友共同做好防护,培养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众志成城战疫情,春暖花开万物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带领下,全局干部职工携手同心,勇冲锋、聚合力,为夺取我市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厦门港口管理局

  2022年3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