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市领导检查旅游客运码头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4 09:25 字体大小: | |

  1月11日下午,黄燕添副市长一行来到厦门旅游客运码头,检查水路旅客运输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厦门港口管理局、水运中心和轮总客旅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黄燕添副市长一行详细了解旅游客运码头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港站查看了乘客测温验码、窗口售票信息登记、实名制人脸比对、安检设施查验违禁品、候船大厅秩序、航班信息提示等进出站全流程管理情况。从现场情况看,防疫措施严格、安全措施到位、宣传引导有序,总体秩序井然。

  黄燕添副市长肯定了港口管理部门的工作实效,并指出2022年春运即将开始,春节、北京冬奥会、两会等重大节日和活动也将随之而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厦漳区间水路运输作为入厦的一道关口,要进一步强化双向防疫管控,确保万无一失。他强调,港口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督促港航企业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按照“引导错峰出行、降低旅途风险、加强人员防护”原则,切实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运输保障等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度过喜庆祥和安全健康的新春佳节提供坚强有力的运输服务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