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东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我局东山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4 16:38 字体大小: | |

  1月11日上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县长何霭等县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厦门港东山港航服务中心,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座谈会上,东山中心主任张艺真汇报了中心立足港口行业监管职能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着力东山经济发展大局靠前服务临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地方创城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发挥东山港区功能优势加快港口发展建设、加快推进口岸扩大开放和港口生产运营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洪泰伟、何霭等县主要领导对东山中心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及长期以来对东山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一年来,东山中心主动融入东山发展大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水路疫情防控,创新便民服务举措,有力助推了东山经济产业发展。希望东山中心进一步强化监管、优化服务,促进对外开放水平提升,为东山经济平稳发展保驾护航,县委、县政府也将做好服务保障,为东山中心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

  (厦门港东山港航服务中心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