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厦门港口局召开业务系统开发运维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2-01-14 16:35 字体大小: | |

  为提高行政机关业务系统开发运维人员网络安全开发意识,规范开发编程编码过程中对网络安全的管理要求,1月6日下午,厦门港口管理局召开业务系统开发运维安全培训——Web开发安全专题。会议邀请了厦门高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开发专家罗森传现场授课。港口局相关处室、局属单位和相关供应链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从我国面临的信息安全趋势、信息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常见漏洞分析、开发过程中的安全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单位、企业对信息系统开发运维安全相关知识的了解,参训人员表示将在系统建设和运维中严格执行相关网络安全开发标准,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技术管理工作中。

  (安全监督与科技信息化处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