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朝乾夕惕 拼搏向前--厦门港安全引航超万艘次
发布日期:2021-12-01 10:36 字体大小: | |

  今年以来,厦门港引航站全体职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在牢牢守住引航生产安全线的同时,坚决扎牢新冠疫情防境外输入防线。截至11月中旬,厦门港安全引航各类船舶超10000艘次,其中引领20万吨级的超大型集装箱船舶进港作业325艘次,实现引航和防疫安全率双项百分百,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贡献了厦门引航力量。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厦门港引航站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保障航运生产的第一线。无论疫情形势怎么变化,厦门引航始终保持高度的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争先锋,做表率,不折不扣严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圆满完成了多艘次跨港区无动力船舶拖带、二十万吨级凝析油船应急抢险、超二十万吨级世界最大集装箱船应急防台疏散等系列急难险重引航任务。

  新冠疫情防控长路漫漫,引航安全保障永无止境。广大引航干部职工牢记使命和嘱托,朝乾夕惕、拼搏向前,实现引航安全零事故和疫情防控零输入,为厦门港高质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重要作用。

  (厦门港引航站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