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漳州市龙海区领导调研石码港区规划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2 17:38 字体大小: | |

  11月15日上午,漳州市龙海区副区长林长河带队赴厦门港石码港区调研,深入了解港区规划、码头企业发展现状及生产经营等情况。龙海区有关部门、港尾镇政府、龙海海事处、厦门港石码港航服务中心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从厦门港龙海客运站乘船至一比疆作业区兆龙码头,石码中心主任郑毅农沿途介绍了港区各作业区规划、已建码头规模及生产经营等情况,并详细汇报了港区发展有关问题。

  林长河副区长对厦门港口局及石码中心推进石码港区发展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石码港区在服务龙海乃至漳州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龙海区政府有关部门应立足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新目标,密切与厦门港口局、石码中心加强沟通联系,协同抓好港区安全生产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推进石码港区一比疆作业区码头岸线资源整合优化和转型升级,为石码港区安全稳定与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势。

  石码中心主任郑毅农表示,石码中心将在厦门港口局和龙海区政府的领导下,围绕漳州市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的战略目标,将港区发展融入城市建设中,提高港口在服务地方经济增长、促进临港产业发展的拉动作用,推动石码港区与漳州城市建设融合共进、协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