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送清凉添温暖 爱心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21-09-26 17:19 字体大小: | |

  为积极响应“爱心厦门”建设,扎实推进厦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0日上午,厦门港口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志钟带队来到湖里街道路巡驿站1号,开展“夏日送清凉 爱心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虽已是九月,但厦门的天气依旧炎热。厦门港口管理局机关党委从思明区残联开设的爱心屋商城中购置了菊花茶、冬瓜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爱心物品送到湖里街道路巡驿站1号,希望能在炎热的天气里带给环卫工人们多几分清凉。

  夏战酷暑,冬战严寒,环卫工人们在严寒酷暑中始终坚守在环卫第一线,不怕脏不怕累,一直秉承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为建设美丽厦门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王志钟副书记向高温下依然坚守在环卫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表达了敬意,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在日常清扫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安全,并真挚感谢环卫工人们为厦门市清洁美丽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此次慰问活动给高温下工作的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清凉,也带去了温暖和感动,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环卫保洁工作之中去,确保高质量完成道路清扫保洁等各项工作,保障厦门的清洁美丽。

分享到: